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教模擬會考 23、24日登場

2014/12/22 08: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國教一○四學年度會考將於明年五月十六、十七日登場,桃連區唯一一次模擬會考,廿三、廿四日登場,考試時間與科目比照會考,第一天考社會、數學、國文,第二天考自然、英語。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模擬考以選擇題為主,而一○四學年度起開始計分的數學非選、英文聽力與一○五年起才計分的作文,模擬考都不考,縣府教育局表示,模擬考僅供考生熟悉系統運作。

此次模擬考結束後,教育局預計明年一月七日至八日寄發模擬考成績單,考生可以查詢自己的成績序位,一月廿日至廿二日,有三天的時間上網選填志願。

教育局中等教育科長林光偉說,預計一月卅日會舉辦模擬分發,這是唯一一次模擬分發,與首屆國教不同,且因一○四學年度國教志願選填與分發,高中職與五專將合併選填志願,這次模擬分發也將比照,考生可同時選填卅個高中職志願與十個五專志願。

他指出,考生不用擔心志願序積分問題,系統在分發時會主動區分高中職與五專志願,建議考生志願最好填滿。

教育局也將於廿九日起至各校舉辦說明會,預計明年四月舉辦最後一次志願選填模擬,但不會有分發結果,讓考生熟悉志願選填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