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畢業生李亞修 拿20照獲頒達人

吳鳳科技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畢業生李亞修在學四年取得二十張專業技術證照,今年獲頒教育部技職傑出獎技職院校組證照達人。(記者林宜樟攝)

吳鳳科技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畢業生李亞修在學四年取得二十張專業技術證照,今年獲頒教育部技職傑出獎技職院校組證照達人。(記者林宜樟攝)

2014/12/22 06:00

〔記者林宜樟/民雄報導〕「志向要遠大,才會成功。」吳鳳科技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畢業生李亞修,在學四年取得二十張專業技術證照,其中有五張乙級證照,今年獲頒教育部技職傑出獎技專院校組證照達人,他未來目標是與志同道合的同學合夥開電機工程顧問公司。

李亞修入學時就立下目標,除研修課業,也要專注實作練習,學校證照考場達六十五種,國際及乙級證照考場有二十多種,他經常放假、課餘時間都在練習,四年內一一取得各項證照。

目標開電機工程顧問公司

李亞修擁有室內配線、用電設備、電器修護、電腦硬體裝修、工業配線乙級證照、六張丙級證照及製圖、電腦等證照,其中室內配線乙級更是水電相關行業必備。

他說,有兩個好友也取得多張證照,專業水準在學校都是頂尖,三人相約先工作學習經驗後,再一起組團隊開公司,要讓人們知道即使是技專畢業生,也能出頭天。

吳鳳電機系主任范淑媛說,證照是該科系學生就業第二張文憑,證照達人每年全國技專院校僅二到五人得獎,李亞修能獲獎,相當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