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板滾球賽完婚 他倆運動鞋搭禮服

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秘書長林恬昨天選在「台灣地板滾球運動邀請賽」中與交往十年的男友劉祥龍舉行婚禮,兩人特意穿著運動鞋搭配禮服,象徵表達對地板滾球運動的支持。(記者郭顏慧攝)

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秘書長林恬昨天選在「台灣地板滾球運動邀請賽」中與交往十年的男友劉祥龍舉行婚禮,兩人特意穿著運動鞋搭配禮服,象徵表達對地板滾球運動的支持。(記者郭顏慧攝)

2014/12/21 06: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一場只穿運動鞋的婚禮!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秘書長林恬昨天選在「台灣地板滾球運動邀請賽」中與交往十年的男友劉祥龍舉行婚禮,互許終身,有別傳統婚禮,兩人特意穿著運動鞋搭配禮服,並請來十二位乘坐輪椅的好友擔任伴郎伴娘見證幸福,場面溫馨。

「我願意!」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等親友見證下,林恬和老公劉祥龍完成終身大事,新娘臉上充滿喜悅和嬌羞,看到老公為她舉辦的這場婚禮和邀請賽,心中更是充滿無限感激與驕傲。

兩人愛情長跑十年,交往時林恬剛接觸地板滾球運動,林恬說,她發現這項運動讓很多身障者從中得到成就和快樂,老師、家長也因為地板滾球看見孩子的不一樣,「因為它,更讓我找到我願意一輩子投入的事」。

在媒體服務的劉祥龍受女友影響,多年來投身滾球運動當志工,去年劉祥龍參加「圓夢計畫」,提出舉辦讓身障者可以同樂的「台灣地板滾球運動邀請賽」構想,拿到五十萬元圓夢基金。

劉祥龍昨天也在邀請賽中舉行婚禮,除請來十二位乘坐輪椅的好友擔任伴郎伴娘,兩人與伴郎和伴娘更決定穿球鞋進場,象徵對地板滾球運動的支持,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這項運動,受邀當證婚人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入境隨俗」,穿著運動鞋到場給予祝福。

劉祥龍說,很感謝公司給他這筆經費,讓他有機會圓很多身障者及自己與太太的夢,他與妻子也決定捐出五萬元做為「地板滾球夢想計畫基金」,鼓勵所有在這項運動中努力的人勇敢追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