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日恐有大劫」…美眉搭醉漢車 國道驚魂

陳男的車頭凹陷、引擎蓋板金也凹折,但陳男仍繼續在國道上開著。(記者彭健禮翻攝)

陳男的車頭凹陷、引擎蓋板金也凹折,但陳男仍繼續在國道上開著。(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4/12/21 08: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台北市33歲陳姓男子,昨天酒後開車載2名美眉,漏夜從台中北返,行駛國道途中,不僅撞凹自己車頭,還一度停在車道上,差點遭大貨車追撞,與陳男同車的美眉,經歷這場「國道驚魂記」,想起曾有師父告訴她,「12月20日恐有大劫,最好不要出門」,結果差點應驗,嚇得冷汗直流。

陳男19日晚間,載2名美眉前往台中烏日參加DJ派對,3人徹夜狂歡,昨天清晨4點多,陳男開車載2女,一同北上返回台北,但陳男不勝酒力,先在國道撞凹自己的小客車車頭,造成引擎蓋板金凹陷,幾乎阻礙駕駛視線,但陳男仍一路向北,於清晨6點,被國道警方發現他將小客車停在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大山交流道路段的北上車道上。

車停國道 大貨車差點撞上

國道2隊大隊長劉正吉說,他昨天清晨進行線上督勤,於福高北上124公里路肩巡簽時,突然聽見於外側車道疾駛而過的大貨車急鳴喇叭,接著大貨車緊急往中線車道閃避,才驚見陳男把小客車停在外側車道上。

警方不僅測得陳男的酒精呼氣值為0.61,更查出陳男沒有小客車駕照,機車駕照也早已被吊扣,還積欠10多張交通違規單據罰金,另外,陳男因酒醉,一度聲稱,車頭毀損是前方車輛「倒車」造成,待稍微清醒時,才供稱是前方車輛突減速,他煞車不及而撞上,警訊後,昨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陳男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