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漱口誤喝清潔劑 88歲嬤生日前不治

88歲陳姓老婦清晨誤將浴廁清潔劑當成漱口水喝下肚,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記者廖淑玲翻攝)

88歲陳姓老婦清晨誤將浴廁清潔劑當成漱口水喝下肚,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4/12/21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鎮88歲陳姓老婦誤將浴廁清潔劑當成漱口水,不慎將清潔劑喝進肚子裡,雖緊急被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但搶救無效,昨天宣告不治。

老婦生日就在耶誕節前一天,家人正準備幫她慶祝大壽,未料老婦卻在壽誕前撒手西歸,讓家屬哀痛逾恆。

警方調查,陳姓老婦年紀雖大,但身體尚稱硬朗,日常生活大多能自行打理。昨天清晨6點多,老婦起床後走到浴室準備刷牙洗臉,可能因剛起床精神恍惚,再加上天色昏暗、視線模糊,老婦誤將洗馬桶用的浴廁清潔劑當成漱口水,迷迷糊糊中還喝下一大口。

老婦回臥室後大喊肚子痛,同住的兒子聞聲趕到床前,詢問狀況後衝到浴室一看,才發覺「代誌大條」,老母親竟因老眼昏花,把浴廁清潔劑當成漱口水用,立即通報消防隊將老母親送醫急救;但她年紀老邁,喝下清潔劑後多重器官遭受嚴重損害,醫療團體極力搶救仍回天乏術,讓家人難以接受。

警方特別提醒,家中若有老人、小孩,放置具危險性的物品時就得特別小心,務必讓他們無法伸手就拿得到,更應分開收放,不要跟一般生活用品放在一起,以免發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