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樓首長區 風水話題多

市長胡志強。(記者蘇孟娟攝)

市長胡志強。(記者蘇孟娟攝)

2014/12/21 08: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市長胡志強辦公室風水不好,所以未來新市長林佳龍不要用?政壇傳出上述訊息,雖然林佳龍否認風水說,但事實上,新市政大樓啟用四年,「九樓首長區」風水不佳,屢屢成為話題。

林佳龍日前拜訪胡志強,當時在貴賓室結束會談,胡志強曾一邊客氣相送林佳龍坐電梯、一邊詢問「你要不要順便看一下市長室?」當時雖有電子媒體跟著起鬨要求「拍個畫面」,但林佳龍仍然婉拒並匆匆離去,而事後傳出訊息才顯示「原來林佳龍根本沒有要用胡志強的辦公室」。

據指出,林佳龍幕僚已前往「看過風水」,準新聞局長卓冠廷昨天坦承「團隊裡有人會看風水」,但沒有特別找人看風水,而且林佳龍也不知道這件事,會喬辦公室,主要是機能性。

一位現任市府官員則說,現在的市長室就是整個首長區最大的辦公室,機能性也最強,如果要喬,不知怎麼喬?但尊重未來使用者的決定。

事實上,四年前台中新市政大樓才啟用,中市就發生阿拉夜店大火事件,胡志強政治聲望大受打擊,多位一級首長也背上責任,當時就傳出因為九樓首長區「腳底下是空的」,風水不佳,所以會「坐不穩」。

而隨著胡志強市長無法連任成功,在九樓首長區工作的所有官員也跟著即將卸任、退休,再傳出林佳龍要「換辦公室」,雖然林佳龍否認與風水有關,但也使得風水之說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