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318公分泰迪熊 「耶誕裝」上身

三百一十八公分高的泰迪熊玩偶穿上耶誕裝,昨天吸睛亮相。(記者吳為恭攝)

三百一十八公分高的泰迪熊玩偶穿上耶誕裝,昨天吸睛亮相。(記者吳為恭攝)

2014/12/21 08:00

〔記者湯世名、劉曉欣、吳為恭/綜合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彰化全國麗園大飯店與服裝科學生合作,替一隻三百一十八公分高的泰迪熊玩偶打造「熊裝」。員林高中等五所高中職二百多名學生昨天則妝扮成耶誕老公公,走上街頭募發票,送暖給弱勢街友、獨居老人。

全國麗園大飯店與國立員林家商服裝科合作舉辦「泰迪熊服裝設計大賽」,替泰迪熊玩偶設計服裝,近百件作品參賽,最後由李儒慧及陳雅雯,分別獲得耶誕節及新年主題的優勝,泰迪熊耶誕裝經過一個月趕工製作,昨天亮相,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

製作「耶誕熊裝」的員家學生游婉伶、劉宜樺、劉宜青、林怡萱、林姿瑄、李連盈表示,這麼大的泰迪熊玩偶,版型難以拿捏,製作服裝更是難上加難,經過多次的打樣試裝,才能正式打版縫製。

員林5校聯合 耶誕送暖

員林高中、大慶商工、崇實高工、員林農工、員林家商等五所學校聯合參與的「員林有愛、聖誕送暖」街頭募發票活動昨天盛大展開,二百多名學生熱情響應,員林獅子會也回應同學的善行,帶領學生們扮成耶誕老公公走上街頭向民眾募集發票。

員林獅子會長張文彥表示,將把發票當作耶誕禮物,送暖給貧困家庭、街友及獨居老人。

300件外套 助受扶兒過冬

彰化家扶中心兒童少年保護委員會主委謝銓育昨天帶來三百件羽毛外套給受扶助的小朋友,助弱勢家庭孩童過寒冬。北斗警分局則結合志工與慈化慈善會,昨天招待彰化家扶中心田中服務處十戶家庭一起用餐,祝福家扶兒都能快樂過耶誕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