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埔里森巴踩街 美人腿公主搶鏡

踩街隊伍中的人偶會與路旁的小朋友互動,讓小朋友開心極了。(記者陳鳳麗攝)

踩街隊伍中的人偶會與路旁的小朋友互動,讓小朋友開心極了。(記者陳鳳麗攝)

2014/12/21 08: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2014魅力森巴fun埔里」踩街遊行活動,昨日下午在南投縣埔里鎮市區舉行,逾五十支隊伍參加,綿延數百公尺,鼓聲咚咚熱情洋溢,森巴女郎舞姿曼妙,美人腿公主短裙下露出修長美腿,民眾爭相拍照,氣氛熱鬧。

這場年度熱情森巴踩街活動,昨日下午從埔里鎮中山路和南榮路口展開,南投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和埔里鎮長周義雄等人皆打扮成西部牛仔加入踩街行列,沿路都有民眾熱情與他們打招呼。

參與的學生隊伍從幼兒園到大學皆有,暨大附中旗隊和管樂隊前導;宏仁國中的旗舞隊則沿路舞旗;還有國立暨南大學模特兒社的成員打扮成歐洲紳士淑女,優雅地往前行,營造出濃濃的歐洲街頭的氣氛。

埔里鎮農會昨也由總幹事何世鴻領軍參加,該農會選拔出的美人腿公主穿著鮮嫩色系的短裙,露出修長均勻美腿,並帶著甜美的笑容讓圍觀民眾拍個夠。

昨天埔里市區陽光普照,驅走寒意,很多民眾扶老攜幼出來看踩街,穿著清涼的森巴女郎沿途扭腰擺臀相當吸睛,隊伍中的人偶更不時與在路邊的小朋友互動,小朋友看到可愛人偶,開心地大笑。

美人腿公主著短衣短裙,露出修長美腿,吸引很多民眾對她們猛按快門拍照。(記者陳鳳麗攝)

美人腿公主著短衣短裙,露出修長美腿,吸引很多民眾對她們猛按快門拍照。(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