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爽爽貓列車 陪你遊港都

高雄捷運與台灣知名插畫角色「爽爽貓」跨界合作,舉辦「爽爽遊(高雄」,打造療癒系車廂。(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捷運與台灣知名插畫角色「爽爽貓」跨界合作,舉辦「爽爽遊(高雄」,打造療癒系車廂。(記者張忠義攝)

2014/12/20 08: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卡哇伊的「爽爽貓」插畫進駐高捷車廂了!高捷公司首次與台灣插畫作家等跨界合作推出「爽爽遊高雄」活動,在車廂內打造療癒效果,通勤時間不枯燥。

紅線先啟動 打造療癒效果

民眾搭乘高捷紅線時,已可看到特定車廂從車門、車廂頂部、窗戶等,都有爽爽貓可愛模樣,粉絲不禁在車廂自拍起來。中央公園站、草衙站也都有大型廣告牆佈置,吸引旅客駐足欣賞。

高捷公司昨天在中央公園站宣布「爽爽遊高雄」系列活動啟動,邀請爽爽貓作者Second(吳政安)創作分享,許多粉絲特地前來朝聖,看到高捷公司的精心佈置,驚叫:「居然每隻貓的造型都不同ㄟ,卡哇伊!」

高捷總經理陳培安表示,廿五日橘線也會增加一班「爽爽貓」列車,希望打造歡樂旅遊、運動玩樂、療癒幽默風格的專屬文創景點,鼓勵民眾到高雄遊玩。

Second說,他研究所的論文主題就是藝術治療,一開始只是在臉書等通訊軟體發表,沒想到獲得很大回響。例如有名罹患血癌小女生透過視訊說,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一篇爽爽貓圖文,為讓她開心就不斷創作。

爽爽遊高雄應粉絲要求推出「高雄捷運X爽爽貓」限量周邊商品,廿六日開賣,活動期間只要拍照打卡上傳FB,至草衙站出示手機等憑證畫面,即可兌換精美贈品,填完抽獎券還有機會參加iPhone6抽獎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