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眷改施工毀路 東港鎮長率眾抗議

東港鎮長王憲昭(右四)及新科鎮長徐志雄、新科代表、里長於共和新城前,抗議包商用壞路面卻不維修。(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鎮長王憲昭(右四)及新科鎮長徐志雄、新科代表、里長於共和新城前,抗議包商用壞路面卻不維修。(記者陳彥廷攝)

2014/12/20 08:00

〔記者陳彥廷/東港報導〕路見不平,鎮公所也抗議,東港鎮共和里的國防部眷改新大樓「共和新城」,包商工程重車出入造成道路毀損,經多次協調包商不願全面修復,國防部也對修復面積討價還價,昨天鎮長王憲昭帶領近五十位員工、新科鎮代及里長拉布條向包商抗議,還出動清潔隊垃圾車「鳴笛」助陣,要求還給鎮民公道。

包商不肯全面修復

眷改事件引發民怨再一樁,不只眷改戶與軍方仍有爭議,連行政機關鎮公所也來拉布條,抗議「鴨霸包商,生雞卵無,放雞屎有」。

路不平 人跌機車摔

現任共和里長、新科鎮代蘇忠平指出,共和新城的工程日前結束,但施工期間工程重車來來去去,將共和街路面壓得殘破不堪,邊緣碎裂全是沙石,鎮民散步運動常有人受傷,機車騎士更要閃躲坑洞而常摔車。

「無良營造商只知賺錢,草菅人命!」東港鎮長王憲昭痛批,鎮公所重鋪共和街不久,鎮民卻不斷反映共和里的行路品質低落,究因就是動輒四、五十噸的施工車輛壓壞路面導致,公所與國防部多次協調修復,前天卻接到「周邊道路係供大眾使用,非僅由本工程車輛使用」的回覆,他譏諷「到底有什麼樣的人可以重到把路壓碎?」

居民則痛斥,忍耐施工重車及噪音已久,風大就風沙走石,現在國防部卻不願監督善後,令人氣憤。

軍方不願監督善後

記者昨天致電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的承辦人卻無人接聽;據國防部公文顯示,鎮公所要求修復約七百二十二公尺長、面積六五○九平方公尺的路面,但國防部僅能作到其中約一千六百平方公尺。

王憲昭強調,絕對不會坐視國防部縱容包商,將透過立委向國防部施壓,直到改善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