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剩三天 台東縣總預算審查稍有進展

2014/12/20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議會審查台東縣明年度總預算只剩三天時間,昨天終於稍有進展,一口氣通過行政處、政風處、計畫處及原住民族行政處預算。

縣議會臨時會從十五日開幕、十六日開始審議總預算,一直卡在行政處預算無法順利通過,因在議事廳的議員通常僅五、六位,往往才開始審議不到一小時,就有人提議清點人數而散會開不成,再加上部分議員希望等到縣長公布新的人事後才續審,總預算審查幾乎沒有進度。

昨天上午開議後,行政處預算率先過關,議員林參天、謝明珠不斷發言,在政風處預算審查時一度又卡關,主席饒慶鈴宣布休息十分鐘協調,國民黨團書記長宋賢一請林參天、謝明珠「多幫忙」,接下來的計畫處、原民處預算均順利快速通過。

議會臨時會預計廿三日閉幕,目前還包括文化處、觀光旅遊處、建設處、民政處、社會處、地政處、農業處、稅務局、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教育處、環保局、人事處、主計處、財政及經濟發展處預算待審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