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5藝術家工作室 今明開放

2014/12/20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位於板橋區的「435藝文特區」將於今天(廿日)和明天(廿一日)舉辦「Open Studio冬季工作室開放」活動,除了讓市民看到藝術家平日創作與生活的樣貌外,同時舉辦展覽、藝術市集、街頭塗鴉秀、音樂會、講座及工作坊等各式大小活動。

435藝文特區長期由藝術家駐村,其中有來自台灣、日本、以色列等多國的藝術家,堪稱「全國藝術家最密集的駐村地」,特區內還有超過百間的藝術家工作室及劇場排練室,是藝術家們創作的所在,這些空間將在這兩天的上午十點至下午六點間開放,市民可以一探不同藝術領域的工作環境。

這兩天還有各式可貼近藝術文創工作的活動。「音爵聲活影音工作室」總監Natalia特別為市民設計音樂藝術體驗課程,簡易操作的錄音課程,讓市民現場體驗配音員角色。以色列太鼓藝術家Nitay Zelniker將於太鼓工作坊中表演,現場結合互動教學,將太鼓的震撼力傳達給現場每位參與者。「Take Away音樂會」將以快閃形式穿梭於各工作室間,帶給參與者連續的驚喜體驗。藝術家吳達坤也將在明天(廿一日)以「國內外駐村現況與未來可能」為題進行討論;壞鞋子舞蹈劇場林宜瑾將以「在土地上跳舞」作為講座主軸,分享藝術工作內容相關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