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貂角元旦迎曙光升旗 加碼賞煙火

新北市政府第三年在台灣「極東」三貂角舉辦元旦升旗典禮,並由在地已八十歲、元旦出生的老奶奶吳梅(左四)領唱國歌。(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政府第三年在台灣「極東」三貂角舉辦元旦升旗典禮,並由在地已八十歲、元旦出生的老奶奶吳梅(左四)領唱國歌。(記者何玉華攝)

2014/12/20 08: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連續第三年在台灣的「極東」三貂角舉辦元旦升旗典禮,今年增加賞煙火規劃,讓民眾同時賞煙火、迎曙光,並由在地已八十歲、元旦出生的老奶奶吳梅領唱國歌,現場還將發放三千六百條饅頭羊圍巾及曙光明信片,以及三千碗熱呼呼的九孔粥讓民眾嚐鮮。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去年有超過萬名民眾一起迎接新年曙光,今年增加絢爛的百萬聲光煙火秀,希望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創造更難忘的回憶。

民政局長江俊霆說,明年適逢三貂角燈塔建成八十週年,將號召全國元旦寶寶,一同到三貂角參加升旗典禮過生日,也邀請貢寮區八十歲、元旦出生的老奶奶率永平國小童軍領唱國歌,慶生兼迎接新的一年。

江俊霆特別介紹因應羊年設計的「饅頭羊」圍巾,並以多款穿搭為出發點設計,包括饅頭羊別針及圍巾,別針不僅可用來固定圍巾,也能單獨別在包包及衣服上,一物兩用搭配出百變造型;另外還有基隆郵局設置臨時郵局,隨圍巾發送「曙光明信片」,以及單獨發送Q版明信片一萬張。

為紓解人潮,主辦單位也請台鐵在跨年後加開九班火車,從台北、板橋到福隆;下火車後,另安排卅輛迎曙光專車,自福隆接駁民眾至三貂角升旗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