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抵女主人 面具男強摸奶

2014/12/20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男子彭哲夫戴面具持玩具手槍侵入民宅,拿槍抵住女主人強行襲胸、摸下體,事後警方從現場遺留的面具與水杯,採到DNA比對出彭男身分,新竹地院依強制猥褻判他3年半徒刑。

判決書指出,男子彭哲夫(33歲)去年8月15日早上6點多,在桃園縣中壢市竊取機車車牌,掛在自己機車上使用,去年9月2日中午12點多,前往竹北市某住家,以扯破廚房紗門方式進入,並發現只有女主人1人在家。

彭男先以面具遮掩,再以左手摀住女子嘴巴,右手持玩具槍頂住她頭部,要女子拿水給他喝,事後將槍放在流理台,用手撫摸胸部與下體,由於女子堅決反抗,彭男遂拿槍逃逸。

案經被害人報警,警方從彭男喝水杯子與掉落現場的面具上,採集到DNA比對出彭男身分,新竹地院法官依竊盜罪判處彭男有期徒刑4月,侵入住宅強制猥褻判刑3年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