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覽服務升級 觀光尖兵招募中

辦理花蓮縣觀光大使志工服務隊志工招募。(記者游太郎攝)

辦理花蓮縣觀光大使志工服務隊志工招募。(記者游太郎攝)

2014/12/20 08: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自即日起至廿五日止,辦理花蓮縣觀光大使志工服務隊志工招募,歡迎對觀光導覽解說及服務有熱忱的民眾踴躍報名,加入花蓮觀光尖兵的行列。

觀光處副處長彭偉族說,縣府為建立完善的導覽解說服務機制,並結合熱忱人士協助推動觀光發展,特別成立花蓮縣觀光大使志工服務隊,目前有七十二名志工,負責提供和協助旅客各項觀光服務,隨著觀光人數逐年增加,志工人數已顯不足,因此再度辦理招募活動。

他也說,招募內容包括書審及面試,資格需具有「已完成志工基礎訓練十二小時並取得內政部認證」,或設籍於花蓮縣、在花蓮工作達三年以上、從事觀光旅遊相關行業或就讀大專觀光相關科系滿二年以上、完成觀光相關學分廿學分以上、從事文史工作或社區發展工作滿二年以上,符合其中一項即可報名。

有興趣參加者,可在縣府觀光資訊網(網址:http://tour-hualien.hl.gov.tw/)下載報名資訊,填妥報名表、附上兩吋二張相片後,連同相關證明文件,郵寄或送至縣府觀光處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