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羽松轉黃 后里秘境超浪漫

落羽松林由綠轉黃。(記者張軒哲攝)

落羽松林由綠轉黃。(記者張軒哲攝)

2014/12/20 08:00

〔記者張軒哲/后里報導〕近日寒流來襲,后里泰安地區的落羽松林轉黃,原是婚紗攝影取景的樹林,本週吸引攝影人士與遊客前往,黃綠交雜的色彩,呈現冬日蕭瑟氣息。后里觀光協會十九日指出,近日落羽松轉黃,民眾不用遠赴山區,也能在平地感受到山林的浪漫氛圍。

泰安里是后里最美的村落,四季各有不同風情,許多遊客知道泰安派出所有美麗櫻花,但外地民眾卻鮮少知道派出所附近的大安溪谷旁有一處落羽松林。本月氣溫驟降,落羽松已結毬果,針葉由綠轉黃,近千坪的松葉林周邊有田野小徑與山谷溪澗,如詩如畫。

后里觀光協會經理范木蘭指出,落羽松林約有廿年歷史,約五十棵細長松木的樹林,四季各有不同意境;秋冬季節遞嬗,松葉由綠轉黃,林區浪漫氛圍成為婚紗攝影熱門景點。范木蘭表示,松林地處荒僻,是當地居民的私房景點,松林隨著晨昏陽光的變化,呈現不同美景,遊客可搭配泰安舊火車站、泰安老街及中社花市等景點,規劃半日小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