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弘光科大「愛」不完 校友求婚月內2起

洪瑋廷與李翊婕在弘光科大幼保系學弟妹協助下完成求婚。(記者歐素美攝)

洪瑋廷與李翊婕在弘光科大幼保系學弟妹協助下完成求婚。(記者歐素美攝)

2014/12/20 0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弘光科大成為校友求婚勝地!校友洪瑋廷因在校工讀認識女友李翊婕,交往四年,昨特別在幼保系學弟妹協助下跪地求婚成功,女主角感動到濕了眼眶,點頭表示「我願意」;學弟妹則高喊「嫁給他」、「親一下」,氣氛溫馨。

廿五歲的洪瑋廷,五年前轉學考進弘光科大應英系,並在幼保系當工讀生,因而認識就讀幼保系的李翊婕,被活潑開朗的李翊婕深深吸引,可惜當時女方已有男友,他只好默默守候,直到李翊婕與男友分手,他才展開追求。有一次,李翊婕不小心在校園扭傷腳,洪瑋廷火速趕往護花,貼心舉動擄獲了李翊婕的心;畢業前夕,兩人終於在一起。

兩人交往四年,雖有結婚打算,但洪瑋廷多次向李翊婕口頭求婚,李翊婕都抱怨「不夠誠意」;上月底,李翊婕回弘光看到校友求婚很浪漫,並向男友撒嬌︰「都沒有人這樣向我求婚。」

洪瑋廷為了一圓女友的心願,精心地將兩人交往四年來一同出遊的照片製作成影片,並請來幼保系師長錄製祝福的話,昨再以教師有事找為由,騙女友回母校。李翊婕一走進弘光幼保系大樓,就看到電視牆播放洪瑋廷精心製作的影片,感動地紅了眼眶;隨後,洪瑋廷脫下外套,穿著西裝、送上玫瑰花,並當眾下跪求婚,為李翊婕戴上戒指。

過程中,洪瑋廷因緊張而發抖,戴戒指的動作稍慢,李翊婕還調皮地說︰「還不戴,那我走了!」讓男主角有點小緊張。幼保系學弟妹則拿著嬰兒照護模型高喊「嫁給他,嫁給他」、「親一下,親一下」,兩人最後在學弟妹見證下親吻,相約共度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