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立委補選》藍徵召蕭家淇 鄧鴻吉退黨退選

鄧鴻吉昨天宣佈退出國民黨,也不參加立委補選。(圖由鄧鴻吉提供)

鄧鴻吉昨天宣佈退出國民黨,也不參加立委補選。(圖由鄧鴻吉提供)

2014/12/20 06:00

〔記者唐在馨、施曉光/台中報導〕有意爭取國民黨提名參加立委補選的前國大代表鄧鴻吉,昨天宣佈退出國民黨,同時停止一切政治活動,也就是決定退出本屆台中市第六選區的立委補選;國民黨中央也在昨天傍晚宣佈,徵召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參加立委補選,蕭家淇表示他會全力以赴。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昨也約見前立委沈智慧和蕭家淇,雙方協調後,沈智慧當場同意謙讓,並表態將全力支持蕭家淇勝選。

鄧鴻吉昨天措詞強烈表示,十四年前他曾「跪在胡志強前面」,請他來台中市參選市長,並擔任胡志強司機長達半年,但沒想到這次他有意參與立委補選,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出馬參選,擺明了是胡志強安排的人馬,連給個年輕人出頭的機會都不肯,讓人難過。鄧說,他有卅三年國民黨黨齡,但現在對國民黨已經心寒。

鄧鴻吉說,前天下午國民黨台中市黨部邀集他、沈智慧、林珮涵、蕭家淇等人前往黨部協調,由於他感覺到黨部早已內定提名人選蕭家淇,會中有詢問蕭家淇:「如果這次補選落選,下次大選還選不選?」結果蕭家淇未回應,既然所有的棋局都已佈好,他決定退出。

蕭家淇昨天面對鄧鴻吉召開記者會表示:「不予回應」,到了傍晚國民黨中央則宣佈徵召蕭家淇參選;市黨部表示,會全力輔選蕭家淇,鄧鴻吉的意見則「予以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