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吱吱 新竹縣2人猝死!

2014/12/19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這兩天氣溫偏低,在竹東鎮有名67歲獨居老翁疑因天冷泡熱水澡太舒服睡著,結果反而失溫喪命,芎林鄉也有61歲男子在睡夢中因心肺衰竭猝死。

泡澡睡著 翁失溫亡

警方調查,竹東鎮獨居的范姓老翁,鄰居感覺他有段時間沒有出現,里長接獲通報後,昨晚間7點到他家按門鈴沒人回應,打電話也沒人接,於是請警方找來鎖匠開門,結果發現他赤裸泡在浴缸水中,水面上浮有一個U型頸枕,人已沒有生命跡象。

檢警昨天相驗後研判,范姓老翁可能是因為這兩天天氣冷,所以想泡熱水澡暖暖身,但因為太舒服所以睡著了,後來水溫下降,導致他在意識模糊下失溫猝死。

心肺衰竭 男睡覺死

另外昨天凌晨零時許在芎林鄉,也有1名61歲的陳姓男子在睡覺時漸漸沒有呼吸聲,他的太太發現不對勁後叫救護車送醫,但到醫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檢警相驗後,研判有高血壓病史的陳男,因入夜後氣溫下降病發,引發心肺衰竭猝死。

根據中央氣象局竹東觀測站所測得的氣溫變化,17日下午到昨天下午的最低溫出現在17日晚間6點,當時的溫度紀錄是8.3度,昨天凌晨3點後回升到10度,到了昨天中午後更回升到15、16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