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藥誤當乳品 好心婦害死同庄男

2014/12/19 08: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72歲黃姓老婦,長年在竹南鎮頂埔里一間廟宇當志工,也經常接濟一起前往打掃、有身心障礙的同庄53歲羅姓男子,不料,黃婦誤把農藥當乳品,昨天帶往廟宇給羅男喝,羅男喝後,身體出現不適,送醫急救仍不治。

請他喝 男喝完倒地

黃婦驚嚇不已,萬萬沒想到好心卻害死一條人命,難過自責,淚眼哭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警方調查,這瓶農藥是黃婦的丈夫吳男,前天買來準備殺菜蟲,吳男購買之後,就擺置在腳踏車的菜籃內,黃婦昨天清晨4點出門,騎腳踏車到廟宇灑掃,誤把菜籃內的農藥當乳品,送給羅男喝。

因為農藥摻有苦味劑,羅男喝了一口,直說「好苦、好苦」,遂喝水漱口沖淡苦味,但隨即感到喉嚨不適倒地。

一旁另一名戴姓志工通報119,將羅男送醫急救,但羅男於5點多不治,醫院驗出羅男所喝的是農藥,通報警方,黃婦才知道給羅男喝的是農藥。全案由檢警單位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