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積木展落幕 基座、鐵釘還在

二○一四新竹藝動節上週結束,民眾在現場發現還有鐵釘沒清乾淨。(記者王駿杰攝)

二○一四新竹藝動節上週結束,民眾在現場發現還有鐵釘沒清乾淨。(記者王駿杰攝)

2014/12/19 08:00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九月份開展的「二○一四新竹藝動節」上週落幕,有民眾反映,展覽結束後主辦單位沒有將積木拆除乾淨,原展覽現場還存留突起基座,比手掌大的施工用螺絲釘、鐵釘也散落一地,非常危險。

「二○一四新竹藝動節」展出期間,主辦單位在新竹縣文化中心推出各種摩埃石像、羅馬競技場、超人等造型積木,吸引參觀人潮。

縣府︰要求包商整理乾淨

針對民眾投訴,新竹縣文化局表示,接獲民眾反映後立刻派人到場查看,確定是拆除積木外包商的疏失,已經先用紅絨柱蓋住突起的基座,並將現場鐵釘清理乾淨,會連絡外包商盡快將基座拆除乾淨,也提醒民眾行經要注意安全。

投訴民眾余先生表示,昨天上午在縣文化局廣場散步,突然踢到某樣不明突起物,差點跌倒,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日前展示造型積木留下的基座,他說,國中時有次走路跌倒,就被類似的突起物刺傷,腳掌被挖掉一塊肉,痛得眼淚直落,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盡快拆除,以免意外發生。

竹北市民代表當選人許育綸表示,他接獲余先生反映後,立即趕到現場查看,文化中心前廣場共留下三個積木基座,周圍還散落各式螺絲釘與鐵釘,判斷有立即性危險,民眾或孩童很容易被絆倒受傷,因此立刻到文化中心要求派人處理。

二○一四新竹藝動節上週結束,民眾在現場發現還有基座沒清乾淨。(記者王駿杰攝)

二○一四新竹藝動節上週結束,民眾在現場發現還有基座沒清乾淨。(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