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薑餅屋耶誕樹 定時「下雪」

新光三越的耶誕樹高十七公尺,週五至週日晚上還會「下雪」。(記者張菁雅攝)

新光三越的耶誕樹高十七公尺,週五至週日晚上還會「下雪」。(記者張菁雅攝)

2014/12/19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耶誕節將至,各商場、飯店紛紛設計各式耶誕裝置及活動,新光三越在廣場前豎立高十七公尺的薑餅屋耶誕樹,民眾還能走進薑餅屋裡和可愛的Harrods熊互動;每週五至週日及廿四日晚上五時至八時,每個整點都會「下雪」,增添耶誕氣氛。

草悟廣場以百支電腦投射燈打造百米高的耶誕光束,十九日晚上點燈後至廿五日,每天都有樂團及歌手演出,還有文創攤位及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

日月千禧酒店將台中國家歌劇院以三百比一的比例縮小,製作了「薑餅屋歌劇院」、「巧克力工藝歌劇院」,在大廳展示,耶誕夜將邀請聲樂家吳旭玲在兩座縮小版的歌劇院前演唱,免費入場。

廣三SOGO館內正展出卅隻高約一百卅公分的絨毛大熊,廿日下午五時將拍賣十隻,所得全數捐贈給惠明盲童育幼院。

中友百貨即日起也舉辦「小天使的圓夢計畫」,弱勢家庭兒童寫下願望,希望各界協助達成。大遠百廿二日至廿六日則有耶誕公益捐款活動,捐款可兌換耶誕造型襪,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家扶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