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然談敗選 老胡強調「感恩的心」

2014/12/19 08: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北市長選舉連勝文敗選原因近日又成新話題,還剩不到一週就將卸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十八日淡然談敗選說,選舉結果原因很多,沒辦法解釋;有人說他敗選,但他只知道選民給了他十三年發揮,他存「感恩的心」,雖掛心的很多,但林市長是明理及想做事的人,會全力支持。

胡志強卸任倒數計時,市府離情依依,昨日舉辦廿四日耶誕音樂會記者會,胡志強會中談笑風生,還笑談會唱「最後一夜」,現場有市府員工感傷落淚。

胡志強則淡然說,一路走來,若要用歌曲詮釋心情,就只有「感恩的心」;提及選舉結果,胡志強說,有人說他敗選,但他只知道台中市民給了他十三年,讓他能好好發揮,他還舉歌劇院為例,歌劇院若沒有前後花個十年,也不會成形、落成。

胡志強感性地說,十三年來台中市民給了他寶貴的歲月與支持,他只希望能交出一張讓大家可以滿意的成績單,至少到現在,也沒有人對政績不滿意。

胡志強表示,選舉結果原因很多,沒辦法解釋,但他感恩的心永遠不變。

至於即將卸任,還有沒有掛心的事?胡志強說,「很多,民眾非常掛心」,市民掛心的就是他掛心的,連日來有不少民眾、里長、區長來找他,他相信民意所在不會有太大變化,民眾喜歡、需要的及這個城市需要的重大建設,未來財政很充足,甚至達到高峰期,「看來沒什麼理由要改變」。

胡志強指出,在建設上,林市長是明理及想做事的人,「我們都會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