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團隊沒亮點 與外界期待有落差

2014/12/19 06:00

記者張協昇/特稿

新科縣長林明溱昨公布小內閣名單,整體而言,首波人事佈局,並沒有令人「驚豔」的亮點,與外界期待新人新氣象有一定程度的落差,任用涉及貪瀆案遭起訴的仁愛鄉長張子孝擔任原民局長,在現任縣長李朝卿涉貪,新縣府團隊亟待建立清廉形象,以挽回民眾對國民黨執政信心之際,更引發相當大的爭議。

林明溱昨強調這波人事以內升外補為原則,也相當程度反映出其用人選才以專業、務實及來自基層為主要考量,其中副縣長及社會處長都是競選團隊班底,難免引發酬庸之議,但畢竟用人唯才,如果是好人才,酬庸並不是問題。

倒是現任縣長李朝卿因涉及災修工程貪瀆弊案,鬧得沸沸揚揚 ,重挫國民黨形象與士氣,並在林明溱競選縣長期間,成為對手李文忠攻擊把柄,而林明溱在選前也信誓旦旦強調若當選縣長,必以清廉誠信為主要施政理念。

未料,選戰甫落幕,林明溱卻任用涉及貪瀆案的張子孝擔任原民局長,儘管張子孝一審獲判無罪,可能被冤枉,但檢方不服上訴中,選擇任用張子孝,勢必讓新縣府團隊尚未建立的清廉執政形象因而受損,甚至令縣民懷疑林明溱清廉執政的決心,恐難杜外界悠悠之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