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塑認購年菜 老闆捐贈奶粉

2014/12/19 06:00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寒冬歲末,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開始為弱勢老人勸募年菜,台塑公司昨捐款三萬元響應;嬰、幼兒用品店老闆黃鴻祺則捐贈貧童奶粉,讓孩子們可以喝到溫熱牛奶。

華山基金會麥寮天使站昨舉辦成立週年慶,邀橋頭國小學童與基金會服務的銀髮族參加,台塑公司則派麥寮管理部高級專員蔡昭明前往致賀,並代表台塑捐給基金會三萬元,為弱勢老人認購五十份年菜。

蔡昭明表示,台塑日前得知華山基金會為弱勢老人勸募年菜,為支持義舉,決定幫基金會在麥寮的五十位個案認購年菜;基金會同時準備糯米團,讓橋頭國小學童陪伴老人們搓湯圓,提前感受冬至的年節氣氛。

另外,嬰、幼兒用品店老闆黃鴻祺昨天開車載運四十六箱進口奶粉,委託水林鄉婦幼關懷協會、口湖鄉整體發展協會轉送貧童,他說,自己因經商常往返沿海各鄉鎮,看到不少貧童生活艱困,內心感到十分不捨,因而決定將店裡奶粉送給這些孩子補充營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