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大辦女性影展 挑戰收費制

2014/12/18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社大電影社團獨立舉辦「女性影展」,共有國外四部影片及社大自拍的三部迷你電影,今年首次挑戰贊助性質收費觀賞,影展將於十二月廿及廿一日兩天登場。

台南社大表示,這是台南唯一民間自主舉辦的「女性影展」,電影社希望實踐「以電影,為台南做點事的熱情」,可說是公民社團的典範。

由台南社大「開始錄影電影社」舉辦的「胯越.女性狂潮」女性影展,將於成功國中一樓視聽教室舉辦,週、六日連續兩天下午播映女性相關議題電影,購片加上自製作品,共有七部。

包括「告別月事的女人」、「扣押幸福」、「性高潮有限公司」、「女人站起來」等四部分別是來自法、美、英及南非等國的紀錄片,以及「江翠紅」、「永敢愛」、「蕃茄炒蛋」等三部由社大電影社自導自製的電影。

電影社社長鄭世衡說,對性別的僵化觀念仍箝制我們對性別的想像,要跨出改變的第一步,就要從正視「胯」下差異開始,不僅要看見性別,更要「胯越」性別。

社大經理王複蓉表示,這次影展也首次挑戰收費觀賞,貼補購買國外影片的費用,性質以贊助為主,兩天影展可觀賞七部影片,費用二百元,單日活動收取一百元,有興趣者可上台南社大網站報名,或電洽台南社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