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會秘書長 「恭喜」!要退休了

台南市議會秘書長黃恭喜擔任公職四十年,下月即將退休。(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會秘書長黃恭喜擔任公職四十年,下月即將退休。(記者蔡文居攝)

2014/12/18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恭喜!要退休了!」台南市議會秘書長黃恭喜擔任公職四十年,下月即將退休,他的名字就叫「恭喜」,吉利又討喜,最近很多老朋友遇到他,都會恭喜他要退休了!

六十五歲的黃恭喜,安南區溪南寮人,出身於基層,半工半讀完成成大工業管理系學業,一路從里幹事、課長、局長、市議會主秘做到秘書長,四十年的公務生涯,將於明年元月十六日屆齡退休。

黃恭喜公職第一個工作是北區區公所里幹事,因表現優異,升任民政課長,後來被拔擢擔任民政局禮俗文獻課長、自治行政課長、民政局專員,於前台南市長施治明、張燦鍙任內,擔任環保局長。後來在前議長黃郁文任內,轉任市議會秘書室主任,再升任主任秘書,並於九十六年因改制而由主秘升任秘書長迄今。

黃恭喜笑說,退休後,將先休息半年,太太怕他會無聊,已先幫他安排準備到松柏中心長青學苑「再進修」,未來有機會也會到國內外走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