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東光國小校舍 改建室內運動場

東光國小將校舍改造成室內運動場。(記者林欣漢攝)

東光國小將校舍改造成室內運動場。(記者林欣漢攝)

2014/12/18 08: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東光國小將兩層樓的教室改建成室內運動場,讓學生在下雨天還有地方活動,一年級的黃浩庭開心地說:「有了室內運動場,下雨天也能跟同學玩耍了!」

東光國小校長那昇華指出,九二一大地震發生後,教育部委託專家學者到各校進行耐震及補強計畫,東光國小其中一排兩層樓的校舍已有三十五年歷史,原打算拆除,後來考量地基在山坡下恐造成地層滑動,動工反而會危害校舍安全,最後決議拆除二樓,把一樓改成室內運動場。

校方日前舉辦命名票選活動,最後把運動場命名為「星光」,師生們歡喜接受,學生們常利用雨天下課空檔,到星光運動場玩起呼拉圈、躲避球。六年級的謝弈婕高興地說,基隆常下雨,以後不怕沒地方活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