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一下證明沒偷 褲襠掉出玉菸斗

價值5千元的緬甸玉菸斗。(記者林良昇翻攝)

價值5千元的緬甸玉菸斗。(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12/18 08:00

贓物塞褲頭被店家盯上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余姓男子到玉市偷竊價值5000元的玉菸斗,被店家盯上,要他跳一下「證明沒偷」,余男一跳,塞在褲頭的玉菸斗就從褲管滑落露餡,余男卻供稱服用安眠藥神智不清,不知道玉菸斗為什麼跑到他身上,讓警方啼笑皆非。

警方調查,上週六中午,55歲余男到台中市擁有超過20年歷史的光復玉市閒逛,在一家玉石古玩攤位前,趁店家不注意,將一條用緬甸玉製成、標價5000元的玉菸斗塞進褲頭,未付帳就想一走了之。

余男一舉一動被店家27歲鄭男發現,火速攔下余男,質問︰「你是不是偷東西?」余男厚著臉皮否認,鄭男激他:「你跳一下證明沒有偷!」余男上當原地跳躍,一條「深色棒狀物」沿著余男褲管滑落在地上,發出沉沉聲響。

辯不知為何玉菸斗上身

眾人低頭一看,發現這條深色棒狀物不是什麼怪東西,而是原本放在攤位上展示的一只緬甸玉菸斗,余男還想裝蒜:「不知道怎麼會在我褲襠裡?」仍被隨後趕到的警方逮捕。

余男到案後仍否認行竊,還辯稱他當天剛吃了安眠藥,神智不清,只記得當天去逛玉市,菸癮發作想抽菸,不知道為什麼玉菸斗就這樣跑到他身上,說法讓警方啼笑皆非,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余姓男子涉嫌將玉菸斗塞入褲頭,被激跳一下 ,菸斗滑落露餡。(記者林良昇翻攝)

余姓男子涉嫌將玉菸斗塞入褲頭,被激跳一下 ,菸斗滑落露餡。(記者林良昇翻攝)

余姓男子到光復玉市行竊緬甸玉菸斗,被店員發現當場被逮。(記者林良昇翻攝)

余姓男子到光復玉市行竊緬甸玉菸斗,被店員發現當場被逮。(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