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醒哲小內閣 人選浮出檯面

2014/12/18 06:00

〔記者丁偉杰、余雪蘭、吳世聰/嘉義報導〕準嘉義市長涂醒哲的市府小內閣已在最後敲定階段,預定二十日公布,據傳副市長一職將由輔選有功的建築師、嘉義市小英之友會會長徐文志出任,秘書長由嘉義縣地政處長徐寶璋轉任。但人事議題敏感,被點名者都持低調避談態度。

被點名副市長 徐文志︰毫無所悉

「雙徐」出線的布局如無誤,外界猜測應是涂醒哲與立委陳明文(民進黨嘉市競選督導)、李俊俋(涂競選總部主委)討論後的共識。惟涂與妻子鄭玉娟近日到泰國進行台商感恩之旅,昨天深夜返國,記者撥打涂的手機,轉接至友人代為接聽,無法得知涂對市府團隊組成的說法。

據傳將任秘書長 徐寶璋語帶保留

關於坊間盛傳的嘉市府新人新職,徐文志受訪表示「我毫無所悉,沒有接不接受的問題」;徐寶璋雖也否認,但語帶保留地說「要等涂市長公布」。此外,文化局長傳為前嘉義縣文化局長鐘永豐;原申請退休的工務處長郭拱源傳已打消念頭;衛生局長一職,涂醒哲傾向留任張耀懋,但他堅持要走。

另外,嘉義縣長張花冠連任後,縣府小內閣將微調。副縣長林美珠辭意甚堅,原新聞處長許淑芬將轉任台南市政府秘書處長;今年七月退休的衛生局長鍾明昌,以政務官繼續聘任;機要秘書陳川崎當選六腳鄉長,傳將由中埔鄉公所代理鄉長許彰敏接任,相關異動人事仍在徵詢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