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政務官總辭 陳菊盤整新人事

高市兩位副市長與各政務官昨依法提出總辭,市長陳菊感謝大家付出。(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兩位副市長與各政務官昨依法提出總辭,市長陳菊感謝大家付出。(記者王榮祥攝)

2014/12/17 08: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兩位副市長與各政務首長,昨依法向市長陳菊提出總辭;市長陳菊數度向市府團隊致謝,並對多位即將至外縣市服務的官員表達祝福,期盼高雄經驗能分享至台灣其他角落。

最快一週內公佈

針對外界關切高市小內閣異動情況,陳菊重申以專業化、年輕化為考量,並配合施政需求、機關業務特性等因素延攬優秀人才;她笑說最近外縣市頻頻向高雄借將,市府人事要儘快「盤整」一下,幕僚則評估人事佈局最快一週內公佈。

市府說明,高雄縣、市合併改制後,首屆市長陳菊任期將於今年十二月廿四日屆滿,依地方制度法第五十五條規定,副市長及政務首長需於市長卸任時隨同離職。

市府昨上午依例舉行市政會議,副市長劉世芳會中代表所有政務首長向市長陳菊提出總辭,並自十二月廿五日生效。

陳菊特別感謝市府團隊過去四年來一同走過艱辛、一起努力打拚,近期亞洲新灣區各項計畫已逐步落實,高雄展覽館、輕軌上線測試、市立新圖書館開館試營運等都是讓市民「有感」的施政成果。

她強調,不斷積極創新規劃各項市政藍圖,是市府團隊對市民不變的承諾,未來會以更認真、嚴謹態度推動各項市政工作,回應市民期待與付託。

陳菊對於部分將被借將至外縣市服務的官員、也表達祝福與不捨,並期許大家能將高雄城市治理經驗分享至台灣其他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