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租住宅火警燒16戶 45人緊急安置

2014/12/17 08: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縣中壢市內定里內定十六街毗鄰的鐵皮連棟出租住宅,昨天上午10點半發生大火,屋內堆放可燃物、易燃性裝潢,火勢延燒到下午3點半才撲滅,大火燒了5小時,造成16戶鐵皮屋燒成灰燼,共45人無家可歸,晚上被緊急安置在內壢原住民集會所。

內壢消防分隊共動員80人、20輛車趕往救火,但熊熊大火仍造成16戶原住民住宅燒毀,所幸無人員傷亡;租屋住戶有阿美族、排灣族、布農族、賽德克族、泰雅族和少數平地人,包括小孩、老人共45人無家可歸,晚間經縣府原住民行政局、中壢市公所緊急安置在內壢原住民集會所。

消防隊研判,疑為其中一戶使用電暖爐不慎引起;不過也有目擊者說,看到有小朋友在玩火。

協助安置的牧師陳金財表示,災民將安置在集會所3天,3天後就必須搬遷自尋居所,為幫助災民度過嚴寒的3天,目前急需各種不用煮的食物,包括泡麵、餅乾、奶粉、麵包、微波爐、電磁爐、電鍋、棉被、毛巾、浴巾、牙膏、水、衛生紙、保暖衣褲、襪子、鞋子、肥皂、內衣褲等。

民眾欲捐贈物資,可親自送到中壢市元生二街126號,或與陳牧師連絡,電洽0916-206-1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