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正庸站路口 落選謝票一個月

選舉已經結束半個月,賴正庸仍在路口謝票。(記者盧賢秀攝)

選舉已經結束半個月,賴正庸仍在路口謝票。(記者盧賢秀攝)

2014/12/17 08: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選舉不是結束了嗎?基隆信義區參選市議員落敗的賴正庸,仍然一大早站在重要交通路口「謝票」,讓經過市民很好奇。賴正庸引用登山客的話「怎麼爬上去,就怎麼下來」,他要花一個月時間在路口向支持者致謝。

規劃老人到宅服務

賴正庸是政壇新人,初次參選就獲得二千二百九十二票,雖然落選,賴正庸說,很感謝支持他的人。不少民眾看到他站在路口謝票,都會停下來跟他聊天,問他接下來做什麼?賴正庸說「設服務處繼續服務」。

選舉前,賴正庸和藥師妻子葉瀞雅在信義市場旁設點,幫民眾量血壓、提供健康諮詢服務,一直到這個月十五日才告一段落。六個月期間為二千一百多位民眾服務,其中六%的民眾血壓超標,將持續追蹤,同時明年將向衛生福利部提案申請,給合社區群體醫療,提供老人到宅服務與健康追蹤管理。

現在選舉結束半個多月了,他仍然一大早就在路口向民眾謝票,儘管寒流來,頂著十幾度低溫,他一本初衷,向趕著上班上學的民眾,揮揮手、說聲早安,民眾覺得很奇怪,不是選完了嗎,怎麼還站在路口揮手掬躬?

賴正庸說,他算是基隆的新住民,決定參選開始,他就在重要的路口、社區口拜票,一天一個地方,從早上六點多站到九點,剛開始連一個人也不認識,到後來附近做生意的、晨起運動或上班族,都會跟他聊天、談市政。

賴正庸說,大學登山社成員常說「怎麼爬上去,就怎麼下來」,他要站到年底,向選民致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