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火聖拚立委補選 蔡煌瑯、李文忠力挺

前立委湯火聖在黨內整合下,將代表民進黨參加立委補選,黨內要角齊聚造勢力挺。(記者陳信仁攝)

前立委湯火聖在黨內整合下,將代表民進黨參加立委補選,黨內要角齊聚造勢力挺。(記者陳信仁攝)

2014/12/17 08:00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將舉行補選,包括立委蔡煌瑯、前立委李文忠、林耘生等人十六日齊聚共推前立委湯火聖出馬競選,展現團結意志,湯火聖說,雖原本有意競選者眾,卻僅短短五分鐘就完成黨內整合,將全力以赴贏得勝選,以加速國內政治改革,維持政黨良性競爭,為縣民帶來更大利益。

民進黨中央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昨至南投縣黨部公布區域立委補選協調結果,蘇嘉全表示,在黨內順利協調整合下,將於二十四日報請黨中央正式徵召湯火聖參加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而湯火聖曾任兩屆立委,六年時間在國防委員會的理性問政與謙和表現,都獲得選民認同,這次南投縣長選戰雖失利,但從原本大幅落後,最後只輸五千多票,尤其九合一選舉結果顯示人民對國民黨失望,將全力贏得補選,讓民進黨多一席立委到中央為南投爭取更多利益並加速政治改革願景。

蔡煌瑯、李文忠與林耘生均表示,目前縣長、立委都是國民黨籍出任,基於政黨平衡與良性政治競爭,立委補選應該由民進黨籍當選,才能對地方帶來最大益處,但唯有黨內團結一致才能有機會贏得勝利。

湯火聖說,補選立委僅有一年多的任期,當選必須能夠立即稱職做好立委問政才對南投帶來實質幫助,尤其是國民黨貪腐、馬英九無能,只有支持民進黨理性改革的問政,才能看到希望與未來,而這席補選立委也是關鍵的一席,一旦進入國會將會持續監督政治改革,更主張重啟服貿談判,為台灣帶來更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