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軍設備不足 縣府補助購置

2014/12/17 06: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彰化縣內各校推動童軍教育的器材日益老舊,而且部分學校的帳篷已於九二一地震捐出,不敷使用,彰化縣政府決定補助五百八十四萬元充實縣內國民中小學及清水岩童軍營地童軍教育設備,小童軍們昨天在縣府大跳棕熊舞及旗語舞,場面熱烈。

縣府補助縣內各國中小童軍教育器材或設備的充實,國中每校補助新台幣六萬五千元充實小隊訓練設備,包括購置小隊帳篷、工具箱、炊事帳、炊事箱及其他器材,國小每校補助一萬五千元充實舍營用的帳篷及充實清水岩童軍營區童軍教育設備。

彰化縣長卓伯源說,童軍活動是品格教育及重建倫理很重要的一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縣府全力補助縣內各級學校進行童軍活動,鼓勵年輕一代能夠走出戶外迎向陽光,建立積極向上、向善的人生觀。

縣長卓伯源今天也頒授表揚柯宇澤及林丞逸獲國花級合格證書暨國花章,他們兩位是彰化縣自建縣以來,唯二通過中華民國童軍總會考核的國花級童軍的最高榮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