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皇珍擁環工專業 李進勇倚重

縣長當選人李進勇昨日正式對外宣布未來的副縣長張皇珍。(記者黃淑莉攝)

縣長當選人李進勇昨日正式對外宣布未來的副縣長張皇珍。(記者黃淑莉攝)

2014/12/17 06:00

〔記者黃淑莉/虎尾報導〕雲林縣長當選人李進勇昨日召開記者會,向縣民慎重介紹未來的副縣長張皇珍。李進勇表示,借重張的環保工程專業協助縣政推展。

張皇珍為環境工程博士,曾任台中市、台南市環保局長,曾當選模範公務員、雜誌評選為環保英雄,李進勇指出,張皇珍學經歷練完整,他以開心、慎重的心情,向縣民介紹。

至於縣府團隊其他成員,李進勇表示,雲林是執政延續,原來的團隊已建立很好的默契、效率,各單位各安其位,讓人事、業務都無縫接軌,張皇珍加入縣府團隊相信會更臻完善。

張皇珍指出,台南也是農業大縣,過去與雲林環保局等單位都有合作關係,對雲林並不陌生,她會抱持戒慎恐懼、任重道遠的精神,協助縣長推動縣政,做好雲嘉南溝通平台。

張皇珍表示,將在最快時間內認識各鄉鎮市長,了解大家的優點、需求,協助縣長與鄉鎮市長成為夥伴關係。

外界關切李進勇找有環工專業人當副手,是衝著台塑六輕而來,張皇珍強調,六輕影響範圍不只雲林,未來希望能建立多贏關係,並以民眾福祉為最大目的,在顧及經濟、就業面,從管理面協商工安、空氣污染及地方回饋等問題,取代衝撞、衝突讓雲林環境變得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