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千份愛的禮物 環科大送家扶童

小勝在「耶誕心願樹」下,獲得夢想中的雙肩背書包。(記者詹士弘攝)

小勝在「耶誕心願樹」下,獲得夢想中的雙肩背書包。(記者詹士弘攝)

2014/12/17 08:00

耶誕心願樹 幫孩子圓夢

〔記者詹士弘/斗六報導〕環球科技大學「耶誕心願樹」計畫進入第九年,累計已送出一萬三千三百份禮物,今年家扶兒童寫下的心願禮物昨募集到位,昨天在幼保系師生為愛啟航傳遞下,兩千份「愛的禮物」傳送給雲林、台東、澎湖家扶兒童。

「我想要三枝原子筆」、「升小學一年級,想要一個拉捍式書包。」、「鉛筆盒破了小洞,想要新的鉛筆盒」、「每天看媽媽辛苦工作回家,想要擁有便利的廚具,讓媽媽放鬆煮飯,把今天的辛苦都減掉。」,家扶小朋友童言童語在「心願卡」上寫下自己的小小希望,等待有心人幫忙圓夢。

環球幼保系主任韋明淑表示,「心願卡」是家扶孩子親手寫下的夢想,「愛的禮物」則靠社會大眾的愛心,將「愛的禮物」傳送給需要被關懷的家扶小朋友;校長許舒翔校長則感謝師生與社會大眾,一起灌溉滋養「心願樹」。

四歲的小勝想要一個雙肩背書包,在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陪同下,代表接受「愛的禮物」,身心障礙的小勝靠「心願樹」幫忙圓夢,具人體工學功學書包功能的背包,由許舒翔幫小勝背上書包,小勝臉上充滿笑容。

韋明淑表示,今年心願樹計畫,台中市醫生夫人聯誼會認捐四百份,台塑麥寮麥管部資管師蔡昭明發動員工及眷屬,認捐兩百五十份,每件禮物夾著一張卡片,上頭是台塑員工滿滿祝福、斗六市長謝淑亞也帶來六十份愛的禮物,即將成為新娘的台北人莊秀如,趕在結婚前找至親好友實現近三百名家扶孩童願望,最讓人感動。

環球技術大學幼保系師生為愛啟航,傳遞兩千份禮物。(記者詹士弘攝)

環球技術大學幼保系師生為愛啟航,傳遞兩千份禮物。(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