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軍塗起」展長才 彩繪朴子堤防

一群塗鴉愛好者發起「藝軍塗起」彩繪活動,為冰冷的朴子堤防增添色彩與活力。(記者吳世聰攝)

一群塗鴉愛好者發起「藝軍塗起」彩繪活動,為冰冷的朴子堤防增添色彩與活力。(記者吳世聰攝)

2014/12/14 06:00

〔記者吳世聰/朴子報導〕喜愛塗鴉的吳懿峰透過網路召集同好成立「臺灣多元藝術發展協會」,舉辦「藝軍塗起」彩繪。前天起有四十七位塗鴉高手在搖滾音樂聲中,義務替朴子堤防噴漆彩繪,二十三幅與媽祖及刺繡有關的畫作躍上堤防坡牆。

吳懿峰是台北人,大同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畢業,因喜愛塗鴉,二年前舉辦第一屆「藝軍塗起」活動,號召網友彩繪世賢路二段。鑑於個人勢單力薄,今年十月成立「臺灣多元藝術發展協會」,約一百一十名會員都是透過網路加入。

第二屆「藝軍塗起」辦在朴子堤防,嘉縣文化基金會、朴子市公所也給予支持。前天起,來自全國各地的塗鴉高手與志工進駐配天宮香客大樓,在近三百公尺長的坡牆以噴漆作畫。

參與的素人藝術家、塗鴉高手及學生等,沒拿任何酬勞,還要自理交通工具及噴漆,為的就是想展現大型牆面作畫的才藝。今天完成創作,將揭幕並票選最佳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