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 綠確定徵召陳素月

2014/12/12 06:00

〔記者湯世名、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前國代賴儀松及縣議員陳素月都表態角逐意願,民進黨中央十一日進行協調,賴儀松顧全大局退出,確定由陳素月獲得民進黨徵召角逐立委補選。

賴儀松、陳素月昨天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由選戰對策小組召集人蘇嘉全進行協調,認為陳素月實力堅強,當選機率濃厚,希望賴儀松能夠顧全大局,賴儀松為展現黨內團結,加上時間緊迫,願意不進行黨內初選退出,並全力支持陳素月,為她輔選。

陳素月昨天已開始選戰佈局,除了將陸續推出參選政見,並將與這次立委補選選區的員林鎮、大村鄉、永靖鄉、田中鎮、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等七鄉鎮的黨籍民代、地方首長與仕紳結合造勢,務求在立委補選中勝出。

泛藍有多位傳聞人選

相較於民進黨人選確定,泛藍陣營除了已公開表態的田中鎮長鄭俊雄,還有多位傳聞人選,包括將卸任的縣長卓伯源、已遷戶籍到田中鎮的副縣長柯呈枋、前立委蕭景田、前立委謝章捷等人,而目前任教於大葉大學的卓伯源胞妹卓仕文也在傳聞名單中,但卓仕文昨天低調表示目前並無參選規劃,現在她的心思全部放在學校事務與公益活動。

國民黨縣黨部發言人吳國楨表示,縣黨部會等中央黨部給予明確辦法後進行提名或徵召作業,藍營被點名可能參選的人選很多,縣黨部沒有預設立場,縣黨部會儘快展開提名人選的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