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市長落選人 許百芳涉賄被押

2014/12/07 06:00

〔記者黃淑莉/虎尾報導〕民進黨籍斗六市民代表會主席許百芳參選斗六市長時,涉嫌向多位里長、樁腳期約賄選,檢調前天發動搜索,帶回許百芳等廿六人,訊後許百芳聲押獲准,其他人請回。

許百芳獲民進黨提名參選斗六市長,與國民黨候選人謝淑亞展開兩個女人的戰爭,選情激烈備受外界關注,投票結果許百芳以五千六百多票之差落選。

雲林地檢署指出,選前即接獲檢舉指稱,許百芳要求支持她的里長、樁腳幫忙拉票,只要拉到票就給一萬元,涉及期約賄選,檢警調選前已掌握相關證據,但因距離投票日只剩幾天,擔心影響選情及引起不必要風波,直到前天才發動搜索及約談。

檢調前天約談許百芳及廿五位里長及樁腳,檢方指出,錢還沒發出去,偵訊時許百芳也矢口否認,但有部分證人坦承與許有約定,加上還有證人未到案,訊後檢方以有串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

許百芳疑似賄選被收押,昨日在地方引起議論,許陣營喊冤表示,沒查到錢、也沒證據,檢調只憑外界謠言就押人實在太離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