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放阿扁 台南議長臉書聲援

2014/12/04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繼市長賴清德後,議長賴美惠也在臉書PO文聲援「釋放陳前總統吧!」她表示,若十二月十日國際人權日釋放未果,將會在新一屆議會主動提案連署,籲請議員支持。

賴美惠表示,陳前總統在任內送給台南「後壁蘭花科技園區」這個最大的禮物,地方不勝感激,而且他司法上五個案子中,已有四個判無罪,剩一個龍潭土地案,判決卻引用有很大爭議的法理,對他實在很不公平。

賴美惠說,這幾年去探望陳前總統數次,看到一個好好的人被關成這樣,對比之前他返鄉過年與大家喝春酒的意氣風發,內心實在不知該如何言語,每次遇到扁媽,就是一直對他們說「快把咱阿扁仔放出來」,心都糾結在一起了,願意再次在議會帶頭連署,懇請馬總統快釋放阿扁總統,「不然也讓他在家看護好嗎?」

前副總統呂秀蓮已發函邀請各地縣市首長、民代,十日當天一起到台中監獄探監,馬總統若在十二月廿五日耶誕節前仍不釋放陳水扁,將進一步發起「全民救扁」活動。

許多本土社團人士紛紛在臉書串連呼籲,並更新置放「世界人權日釋放阿扁」大頭貼,這波聲浪能否撼動馬政府「意志」,引發外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