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權日放阿扁 賴清德聲援

2014/12/03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民黨敗選後續效應,「釋放阿扁」聲音再度響起,對於前副總統呂秀蓮將發起「全民救扁」行動,籲請總統馬英九在十二月十日國際人權日釋放阿扁,市長賴清德昨日同表聲援,「這時候應該放了他」。

賴清德說,現在再關阿扁沒有意義了,他身體壞成這樣,而且司法審判在公平性有爭議,「希望馬總統這時候應該放了他」,馬總統釋放阿扁,對於展現朝野和解、促進族群和諧、減少政爭惡鬥都有正面意義。

對於國民黨內出現反馬聲浪、馬總統辭國民黨主席,賴清德並未多做評論,僅表示「該給國民黨時間去反省,去解決他們的事情,我相信他們 一定會好好去處理,民主時代,國民黨不會因為這次選舉就沒有了,還是會再起來」。

賴清德認為,「民進黨固然贏了十三席,但更應該謙卑,尊重國民黨的調整」,民進黨目前最該做的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柯P小內閣的副市長人選,延攬前台南市副市長林欽榮出任,外界部份聲音質疑他在都更及台南鐵路地下化做法有爭議。

賴清德公開肯定林是傑出優秀人才,未來能為台北市做出貢獻,而鐵路地下化工程是行政院九十八年核定,並由交通部鐵改局主導,很多事情需要釐清,實在跟林欽榮沒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