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弟一起當選 里長是妍希!

七年級姐弟郭妍希(左)、郭岳霖(右)當選里長、鎮代表。(記者花孟璟攝)

七年級姐弟郭妍希(左)、郭岳霖(右)當選里長、鎮代表。(記者花孟璟攝)

2014/12/03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里長是妍希!」年僅二十八歲的正妹郭妍希,和二十歲弟弟郭岳霖搭檔參選,姊姊選鳳禮里長、弟弟選鎮代表,雙雙當選;外表亮麗的郭妍希和「小龍女」陳妍希同名,還是空手道黑帶高手,人長得美也有想法,她說,將來盼推動老人食堂。

郭妍希、郭岳霖二位七年級生是本次九合一選舉,花蓮最年輕的里長、代表當選人。姊姊郭妍希在台北榮總鳳林分院工作,四年前曾參選鎮民代表,但以二票之差落敗,這次捲土重來和二十五歲在市場賣豬肉的弟弟郭岳霖分工,妍希選里長、初次參選的弟弟選鎮民代表。

二人大學畢業後回鄉照顧身體不好的父母,郭妍希說,鳳林鎮老年人口比例是花蓮縣最高,她和弟弟一起去拜票,曾遇到老一輩質疑「那麼年輕,什麼都不懂,憑甚麼出來跟人選?」她和弟弟耐心傾聽的同時,也談自己理念。

她說,拜票時也看到里民高齡化,子女又外出工作,午餐常草草應付,因此有意開辦老人食堂;此外,里內日本木造房舍多,將增設滅火器並教村民使用;而水溝通、路燈亮、道路平等基本建設,就和弟弟一起合作爭取。

郭岳霖說,當選代表會繼續賣豬肉,在市場收集輿情;他說,父親郭國英曾任村長、縣議員,綽號「郭大砲」,期許自己也能為民喉舌成為「郭巨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