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武鄉代選將同票 今抽籤定勝負

2014/12/01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五合一選舉落幕,各鄉鎮代表會主席、副主席動向備受關注,有六鄉鎮主席轉戰鄉鎮首長或縣議員,只有長濱、綠島鄉代會主席轉戰成功,其他全數落馬,副主席多繼續參選鄉鎮代表,如願當選者多,唯大武鄉代會副主席鍾明俊與同一選區的候選人黃萬秋同獲兩百八十票,大武鄉公所將在今天於鄉公所抽籤定勝負。

台東全縣鄉鎮市民代表在此次五合一選舉中,有兩百三十人參選,爭一百三十六席,確定當選的有八十四席連任,新任者五十一席,而大武鄉第二選區因副主席鍾明俊與黃萬秋得票數相同,將透過抽籤決定當選者,一百卅五名鄉鎮市代表確定當選者中,多為國民黨籍或無黨籍,唯成功鎮第二選區楊世光是台灣第一民族黨,這也是該黨在台東五合一選舉推派的三個候選人中唯一當選者。

各鄉鎮市代表會主席裡,不少選擇轉戰他職,關山鎮代會主席吳國堂、鹿野鄉代會主席陳金花、池上鄉代會主席黃麗香及長濱鄉代會主席潘淑芳,競選鄉鎮首長,只有潘淑芳一人當選,其他三人落選,綠島鄉代會主席謝賢裕、蘭嶼鄉代會主席曾加油則轉戰縣議員,謝賢裕轉戰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