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美術賽 長中設計群奪雙冠

長榮中學設計群學生在南市學生美術比賽中成績優異,將再接再厲,代表南市參加全國競賽。(記者王俊忠攝)

長榮中學設計群學生在南市學生美術比賽中成績優異,將再接再厲,代表南市參加全國競賽。(記者王俊忠攝)

2014/11/29 08: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長榮中學設計群科學生在一○三學年台南市學生美術比賽中獲獎無數,其中廣三孝班的張禎容獲平面設計第一名、廣三孝班施姵如獲漫畫類第一名。另有多位學生獲獎,各類別前三名將代表南市參加全國競賽。

張禎容以「保護動物公益海報」榮獲平面設計類第一名,她表示,海報畫面主要宣導尊重與平等,圖中刀叉代表天平,天平上是瀕臨絕種、需要大家關懷搶救的動物。

施姵如以「台灣民主共和國」獲漫畫類第一名,表達出對台灣政治體制的關懷,希望大家好好愛惜這片土地;廣三孝班李少妘則以「身不油己」獲漫畫類第三名,她說,近來食安問題嚴重,尤其油品頻出問題,現今的油即使精挑細選,仍敵不過黑心製造業,真是身不「油」己呀!

此外,其他獲獎學生包括:廣三忠班林宜君、廣三孝班張芸瑄、魏彣軒與張禎容同獲漫畫類佳作;美一孝班高怡嫻獲西畫類佳作;美二孝班鍾筠庭獲水墨畫第二名,廣二仁陳昀澧、廣三仁林意境同獲水墨畫佳作。

長中校長王昭卿表示,學生利用圖像表達心中對台灣的關懷,將抽象情感化為具體,令人感動。今年長中學生獲獎無數,學校與有榮焉,期待在全國學生美展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