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姐妹」相殘 綠女將胞姊相挺

陳怡珍選情告急,立委姊姊陳亭妃趕忙返鄉聲援。(陳亭妃提供)

陳怡珍選情告急,立委姊姊陳亭妃趕忙返鄉聲援。(陳亭妃提供)

2014/11/29 06:00

〔記者王俊忠、黃欣柏/台南報導〕選戰最後一天,國民黨南市東區兩位女議員候選人王家貞、曾培雅出現內訌!王家貞暗指曾培雅一直把她視為敵人;且曾培雅寄給黨員的公開信,請黨員搶救東區一席女議員曾培雅。王家貞要問「國民黨在東區提名兩席女候選人,難道王家貞不是女人?」對曾培雅的文宣表示遺憾。

對於王家貞批評,曾培雅陣營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分析曾培雅選情有危機,四年前東區泛綠候選人總得票數四萬三千多票、泛藍總得票數約三萬八千票,此次東區市議員候選人有九人,泛綠四人、泛藍四人與樹黨一人,至少要一萬兩千票才能當選,平均計算,泛藍候選人只有九千五百票。

王家貞強調,她參選不是要減少同志一席,損人利己,是要在東區衝高票,讓陳文科、曾培雅與王家貞三席全上,才是國民黨與同志共同的勝利。

東區戰況激烈,北區四年前獲最高票的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怡珍,也陷入苦戰。

陳怡珍陣營昨指出,選戰中不斷遭有心人以「陳怡珍穩當選」的流言瓜分票源,選前兩天陳怡珍的立委姊姊陳亭妃急忙回防陪妹妹掃街,希望能保住陳怡珍這席議員席次。

陳怡珍陣營表示,早在選戰初期就聽聞有選民接獲其他陣營的民調電話,詢問選民是否考慮「分票」給其他人,這對陳怡珍的選情造成極大傷害,「別說最穩了,現在說不定反而是最危險的!」

陳亭妃昨強調,四年前高票不代表四年後穩當選,每張選票都代表對陳怡珍四年來成績的肯定,希望選民別讓好議員成為遺珠之憾。

國民黨南市東區市議員候選人曾培雅寄給黨員的公開信,請黨員搶救東區一席女議員曾培雅。(記者王俊忠翻攝)

國民黨南市東區市議員候選人曾培雅寄給黨員的公開信,請黨員搶救東區一席女議員曾培雅。(記者王俊忠翻攝)

國民黨南市東區市議員候選人王家貞表示遺憾。曾陣營未正面回應。(記者王俊忠攝)

國民黨南市東區市議員候選人王家貞表示遺憾。曾陣營未正面回應。(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