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指山區涉賄 李全教控打壓

2014/11/29 06:00

〔記者吳俊鋒/玉井報導〕檢方在山區發動大規模查賄,許多地方人士遭聲押,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昨天指控當地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李全教涉嫌買票,呼籲司法儘速查明真相,還給鄉親乾淨的選舉空間。

李全教則澄清絕無賄選,並控訴民進黨勢力無所不用其極打壓,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並發誓:「我若有買票,全家死光」,他也反問民進黨的對手王峻潭,「敢不敢發誓沒有買票?」

涵蓋左鎮、南化、楠西與玉井等山線地區的第八選區市議員選舉,應選僅有一席,藍綠對決,民進黨的王峻潭尋求連任,國民黨則由前立委李全教挑戰。

由於李全教已公開宣示當選後要角逐市議長寶座,這場山區藍綠對決引起各方矚目,山區傳統選民偏藍,民進黨不敢大意,連黨主席蔡英文都到山區專程為王峻潭輔選,賴清德已多次前往山區拉抬王峻潭聲勢,昨天的選前最後一夜,更由賴清德親自領軍,重兵集結玉井地區,一定要保住山區這一席。

檢方前晚在玉井區大規模查賄,約談多人,昨天早上聲請羈押,顏純左中午隨即召開記者會,強調被查察的都是李全教的樁腳,包含農會黃姓總幹事等多人,顯示李涉嫌賄選,懇請鄉親支持清白參選的王峻潭,與賴清德一起守護山區這塊民主聖地。

王峻潭也呼籲鄉親要選賢與能,繼續力挺,並希望檢調儘速釐清真相,讓他有機會再為地方服務。

面對民進黨的指控,李全教也在競選總部的神明面前發誓自己絕無買票,而且,被檢方傳訊的樁腳都已經釋放,顯見對手選舉奧步出盡。

李全教也對賴清德提出質疑,「這麼怕我當選嗎?」指控民進黨不斷檢舉、污衊他的清白,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