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搶救 賴清德力守山區

賴清德(左二)選前之夜,專程到山區與王峻潭(左一)聯合造勢,拉抬選情。(記者吳俊鋒攝)

賴清德(左二)選前之夜,專程到山區與王峻潭(左一)聯合造勢,拉抬選情。(記者吳俊鋒攝)

2014/11/29 06:00

〔記者吳俊鋒/左鎮報導〕選前最後一夜,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賴清德沒有為自己舉辦造勢晚會,而是專程到被視為議長前哨戰的第八選區,陪同尋求連任的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王峻潭掃街拜票,拉抬選情,懇求鄉親繼續力挺,讓他們可以再攜手推動山區發展。

涵蓋左鎮、玉井、南化、楠西等山區的第八選區,應選一席,國民黨推出前立委李全教角逐,且宣示當選後爭取議長寶座,選情各界矚目,讓樸實的山區瞬間提升為「超級戰區」,選戰開打以來,王峻潭獲得賴清德最多關愛眼神,頻頻前往造勢,連最後一夜也為王峻潭造勢。

同樣爭取連任的賴清德,昨晚選舉活動最後一站,與王峻潭車隊遊行玉井、楠西,聯合造勢,他強調,第八選區選戰五五波,勢均力敵,特地固守山區,以最大的誠意催票,懇請鄉親支持。

賴清德指出,第八選區這一席市議員,攸關民進黨在議會是否能過半,相當重要,對未來市政推動影響甚鉅,因此第五次親自陪同王峻潭掃街,籲請鄉親出來投票,守護山區、守護台南。

守住山區這一席,不僅賴清德努力拜票,立委黃偉哲也四度陪同掃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主席蘇貞昌,以及前副總統呂秀蓮等綠營天王級人士,也都專程南下為王峻潭造勢,顯見這一席連黨中央都很重視,有輸不起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