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傲慢者的危機

2014/11/29 06:00

人總是要在反省中學習、改正,政黨亦然。

但是,國民黨好像都在原地踏步,甚至退回去了,從那一則韓國感謝台灣的廣告可以探知。

因為民進黨擋了法案造成中韓簽了自由貿易協定,所以贏了台灣?廣告是要激怒台灣人厭惡民進黨。

這裡面有好多的空門。

國民黨在立法院不是多數嗎?怎會敗給少數?

馬英九在野時,因為立委多數,擋下多少次的台美軍購案,一次又一次的,到今日,台灣的飛機、柴油潛艦,這些防衛性武器更新仍遙遙無期,誰之過?

民進黨要不要東施效顰也登個中國感謝國民黨的廣告?

國民黨的馬英九不是說簽ECFA台商就可以如何得好?可以跟他國簽自由貿易協定,可以跟世界接軌,結果,怎麼聽到中國與韓國簽了,竟如喪考妣?

是台灣被騙了嗎?還是馬英九他們說謊,誇大ECFA成效?不然又服貿再貨貿,然後又FTA,那一天簽的會是賣身契?

那些的黨國大老、大將軍,不是言必團結、和解,操起仇恨對立的刀,正是他們,看得到對手眼中的沙子,卻見不到自己眼前的樑木。

驕傲又權貴的政黨是不懂反省的真義!(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