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前之夜 藍綠同步 千人踩街

簡太郎率領踩街隊伍在選前之夜全力衝刺。(記者李立法攝)

簡太郎率領踩街隊伍在選前之夜全力衝刺。(記者李立法攝)

2014/11/29 08:00

潘孟安︰安居樂業 幸福的屏東

〔記者侯承旭、蔡宗憲/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昨天晚上率領綠營候選人及支持者走上街頭,呼籲支持者繼續拉票、催票,走完勝選的最後一哩路。

昨晚潘孟安總部前聚集超過兩千名支持者,來自勞工、農漁業、體育、客家、原住民等領域,大家拿著氣球與標語,一起參加嘉年華踩街遊行。

除了潘孟安、縣長曹啟鴻及立委蘇震清外,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及多名縣議員候選人也到場,沿路高喊「潘孟安一票、邱名璋一票」。

邱名璋表示,屏東市六十年來從來沒有政黨輪替過,希望大家堅持下去,迎接「縣市同步」的新時代。

曹啟鴻指出,選舉應該是快樂、和平,選戰以來潘孟安不斷被對手抹黑抹黃甚至抄家,目前多位國民黨幹部已被收押,希望所有仇恨到此斷絕,迎接「潘縣長」帶領新的屏東。

潘孟安表示,台灣民主得來不易,每位台灣人都有貢獻,屏東之所以偉大是因為有許多良善的屏東人,屏東的進步來自於所有人心中的愛,大家一起為屏東打拚,「我已經準備好了」,要打造安居樂業的幸福屏東。

潘孟安指出,選戰到了最後時刻,他除了感恩還要拜託,他有信心贏得勝選,但還差最後一哩路,今天下午四點以前,希望大家繼續催票、拉票、固票,共同迎接最後的勝利。

簡太郎︰縣政崩壞 一定要翻轉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陣營昨晚舉辦「萬眾一心挺太郎,屏東一定會翻轉」選前之夜掃街大遊行,由簡太郎率領五合一黨籍候選人及數千名支持者踩街造勢,簡太郎呼籲縣民用選票終結沉淪的民進黨,讓有能力的簡太郎治理縣政邁向繁榮。

簡太郎表示,屏東縣十七年前人口九十一萬,現僅剩不到八十五萬,人口數持續負成長,謀生困難,鄉親被迫離鄉背井打拚,民進黨只會口號治縣,從早年的「騎尾包衰」、「觀光科技」、「幸福屏東」到所謂的「安居樂業」,口號喊得震天價響,屏東卻是產業沒落、經濟蕭條,依舊是「騎尾包衰」。

簡太郎抨擊民進黨長期在屏東縣執政,一代不如一代,青年失業率全國最高,競爭力倒數第二,不久前又發生縱放及洩密黑心油廠,讓屏東被冠上「餿水油故鄉」污名,如此崩壞的縣政,不能再傳承,一定要翻轉,唯有換黨換人執政,屏東才有未來。

簡太郎率領的藍軍踩街隊伍,晚間從自由路競選總部出發,浩浩蕩蕩往素有屏東市民主聖地之稱的「五條通」邁進,沿途鑼鼓喧天,「凍蒜」口號響徹雲霄,簡太郎籲請縣民今天踴躍投票,而且要一票拉一票,投給行政資歷最豐富的簡太郎,打造屏東新願景。

潘孟安率支持者踩街遊行,沿路比「YA」拜票。(記者侯承旭攝)

潘孟安率支持者踩街遊行,沿路比「YA」拜票。(記者侯承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